close

2.jpg

當繁忙變鬆懈

多出來的空白

該如何消化?

 

 

1.jpg

像沙丁魚罐頭一樣

生活擠滿了待解決的事物

 

突然間

沙丁魚投向大海

罐頭不再擁擠,多出了好多空間

空空如也的罐頭

令人感到慌張、不安

是時候該練習放進其他東西了!

--心裡的聲音這麼地告訴我

但...

該放什麼好呢?

 

 

3.jpg

沒有個頭緒...

 

空白該用什麼顏色來填補?

時間該用什麼態度來虛度?

對話該用什麼語氣來領悟?

 

給我

一點點的時間

好嗎?

 

 

 

 

 

 

創作背後

今天是2012年的第一個開工日

很開心終於可以放假了 \^o^/

1/2跟江小妞一起去約會

 

一起度過小貳樓的甜美brunch

6.jpg

完美早餐真的好完美

讓我漲到喉嚨

吃完走沒幾步路感覺都快要吐出來了 :p

 

一起在誠品看著各自喜歡的書

5.jpg 

(2011聖誕節拿到的新玩物-CLAP-LOMO小相機->真的非常的小!)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又有人陪伴

真是件幸福的事!

4.jpg

愛上手繪:教你培養靈感與畫出個人特色

 

這本書推薦給不太知道要如何動筆畫畫的人

或者是那些在創作遇到瓶頸的插畫家

也是看完這本書後

就讓我飛奔到書局買了色鉛筆來畫

(之前的不知道被丟到哪裡去了~"~)

 

雖然一天看起來好像很充實

但其實有點不太習慣沒有工作的生活

頓時多了好多的空白

有時候並不是沙丁魚會讓人窒息

空白也是會讓人發瘋的!!!

 

突然能夠理解那些退休在家、閒閒沒事幹的人的心情

(話說,我也不是閒閒沒事幹阿~(茶))

希望之後會好一點嚕~

 

大家都是怎麼度過空白的時間呢?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