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世界上有沒有神奇的魔豆?

城堡那兒到底是多遠呢?

 如果說...

心裡想著某件事情

每天一直想、用力想、努力地想

吃飯時想、睡覺時想、上廁所時也想

是否就會想傑克的豆子一樣

長成神奇的大樹?

3.jpg 

 

到時候

這棵樹會是多高呢?

像老人所說的,長到天空那般的高。

 

樹上面有沒有巨大的城堡?

雲上有一條道路綿延而下,城堡前有著胖胖的婦人。

 

胖胖的巨大婦人會給我東西吃嗎?

要趕快吃喲,不然我先生回來會吃掉你的。

 

他回來我該怎麼辦?

巨人特別愛吃小孩,快拿出你的真本事!

 

 

滴滴畏縮了...

 

4.jpg  

 香腸人說

滴滴,你不用擔心

看到的,都不一定是真的!

 

偷偷跟你說一個小秘密

彩虹是摸得到的喲~

當你摸到的時候

天空上,就會長出一些星星

摸愈多次,星星就會愈變愈多

到最後長滿整座天空

5.jpg  

 

 

這裡也會有可怕的巨人

只要你準備好

就不用害怕了

因為

他也不是真的

 

 

快來喲~

我在這裡等你!

 

 

 

創作碎念 

啦啦啦~今天好冷喔 >”<

我的偏頭痛又犯了 () () ()

吃了藥還是感覺得到他的存在

大-家-今-天-都-過-得-好-嗎?

 

---------------------打到一半 中途因太冷去沖熱水~”~---------------------

6.jpg

這是12/13的作品

從以前到現在還蠻喜歡創作這種構圖的

ex. 滴滴在下面拿著一朵很高的花

ex. 滴滴在下面送信給坐在上面的香腸人

要說為什麼,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p

 

我原本也不是個很會畫畫的人

以前總是在畫畫時想很多

要怎麼表現、要怎麼構圖

畫面最後怎樣才算是美的

 

但我到最後發現

我再怎麼畫也不如那些美術班出身的人

慢慢地,我就試著在紙上隨便亂畫

真的是非常直覺式的畫法!

例如:先畫個自己想要的形狀

再看看這個形狀像什麼

一直慢慢地加上去

在這過程中,也能享受到作畫的樂趣

 

畫什麼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中間建構的過程

以及最後的成就感^ ^

滴滴跟香腸人也是這樣誕生出來的

 

不僅是隨意亂畫的圖象

我也喜歡為我的圖像創造屬於他們的故事

紙上的東西,某部分也代表了自己的靈魂

他們是有生命的!----我一直這樣相信著

(會不會很愚蠢XD)

 

「我將我的恐懼、想像、痛苦與快樂放進我的作品裡面。

看到這些感受發生在影像上的時候,是一種自由的感覺。」

引用攝影師Chiara Fersini說過的話,可參閱ㄇㄞˋ點子

可見得藝術治療不是沒有道理的!

 

傑克與豌豆是我在看這幅畫時想到的故事

剛好也跟構圖蠻不謀而合的!

便產生了這篇的創作

 

7.jpg

這隻狗純粹是個意外

我原本想畫很像圖中蘭花的貴賓狗

但我一直想不起貴賓狗這三個字(超苦惱的!!!)

最後腦中突然浮現西施兩個字

上網GOOGLE西施

然後就變成你所看到的那樣了XDD

 

晚安了~大家

提供傑克與豌豆的故事給大家參考

或許就較能了解我的創作嚕~↓↓↓

傑克與豌豆故事分享

 

睡不著覺的話

就聽聽五月天第二人生!!

最近很愛這張專輯 :)

cd_64.jpg 

我要來去暈倒了~

菇的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