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被行銷公司的老闆fire 之後

我就開始在各個台北市的咖啡廳流浪

每到一個新的咖啡廳,有一個非常奇怪的癖好

那就是看看座位附近有沒有插頭

並且默默地在心裏想:

「沒有插頭跟免費無線網路就不算是真正好的咖啡廳阿!!!」

 

我承認上面那段話有點失心瘋

不過一家咖啡廳有沒有插頭真的很重要

尤其對我這個常抱著筆電在外趴趴走的 SOHO族 來說

 

今天原本要很壞心的發食記讓大家流口水

後來發現照片實在是太多了,整理就花了好多的時間

便決定來個"咖啡館特搜"好了

最近去了不少咖啡館,下面簡單介紹五間

都是非常適合假SOHO族裝認真的好所在

(因為都是有插座跟免費的無線網路的好咖啡廳啦!)

 

 

 

○●○ A House ○●○

1

咖啡館整體氣氛:

SOHO偽裝程度:

餐點或飲品誘惑:

 

推薦族群:愛用電腦族、喜歡阿卡貝拉族

詳情餐點或交通方式可參閱:粉絲團部落格

 

這家之前有在我的部落格介紹過

特別的是,他是一家阿卡貝拉Live的場地

所以對音樂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有演出時段時買票到場觀賞喔!!

 

第二次去就被A House店內的服務人員嚇到

因為服務員實在是異常地親切

會主動跟你打招呼、閒聊,就跟店內裝潢溫馨的感覺一樣

這家店推薦給常用電腦的加班族/SOHO族/假認真族XD

因為店內蠻明亮的,不過可能要避開熱門時段,有些桌子會較小些

 

 

 

○●○ A.P.O. CAFE ○●○

2

咖啡館整體氣氛:

SOHO偽裝程度:

餐點或飲品誘惑:

 

推薦族群:愛用電腦族、聚會用餐族

詳情餐點或交通方式可參閱:粉絲團

 

這家昨天才去的,所以記憶特別新鮮XD

我是到A.P.O.用餐+用電腦

上面的烤雞腿肉醃的很入味,醬料也很特別,讓人回味無窮

但配菜嫌少、洋蔥很嗆辣(我吃到都快哭出來了~"~)

點的蘋果柳橙汁很不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無糖所以味道很淡>"<

 

但整體來說,如果是聚會用餐我覺得還蠻適合的

我也還蠻願意再去的,想嘗試看看其他的餐點+飲品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有禮貌喔!!!

 

 

 

○●○ Eslite Cafe' 信義店 ○●○

3

咖啡館整體氣氛:

SOHO偽裝程度:

餐點或飲品誘惑:

 

推薦族群:姊妹淘下午茶約會

詳情餐點或交通方式可參閱:官網網站

 

這家就比較不適合用電腦了

上次去發現燈光偏暗,手放在大理石的桌面也冷冰冰的>"<

店內的插座也比較少

不過餐廳整體設計偏華麗的歐風

下午茶甜點看起來感覺很不錯

很適合三五姊妹淘約在那喝午茶,假裝貴婦

還可以到誠品看看閒書

 

整體來說,不論是裝潢或是價位都比較高貴

店內人員的服務也較屬於相敬如賓的態度

 

 

 

○●○ StayReal Café ○●○

4

咖啡館整體氣氛:

SOHO偽裝程度:

餐點或飲品誘惑:

 

推薦族群:朋友聚會、喜歡阿信/設計/不二良者

詳情餐點或交通方式可參閱:粉絲團

 

這家也是禮拜六才去的

朋友說有攝影展想去看看,就去坐了一下

這次展出的是 蜷川実花x阿信 天堂影像展

不過剛看粉絲團好像已經撤展了...orz...

之後應該還會有一些其他的展覽吧~

 

店內燈光偏暗,也是不太適合做事或用電腦

飲品不錯喝,印象中好像沒在菜單上看到餐點

比起上面三家,我個人對這家回顧意願較低

 

 

 

○●○ 覺旅咖啡 ○●○

5

咖啡館整體氣氛:

SOHO偽裝程度:

餐點或飲品誘惑:

 

推薦族群:愛用電腦族、聚會用餐族

詳情餐點或交通方式可參閱:官網

 

喔耶~最後一間了!!

其實我對這家的印象不太好 >"<

因為每次去人都好多,都要排隊或等位子

某些地方讓我覺得整潔度可以再加強

 

上次吃了茄汁義大利麵後

讓我覺得有點失望...可能我比較沒辦法接受沒煮爛的貝殼麵

個人覺得整體CP值較低,而且是採自助式的用餐

不過很適合喜歡美式用餐感覺的客人喔!

 

 

 

之前去一家咖啡店-窩著,我覺得也很不錯

店內放的音樂很有質感,也有一大櫃的書可以看

在裡面讓我覺得很舒適、很安心的感覺

不過最近沒拍到照片所以沒放在這篇嚕~

如果去的話一訂要點他的"豬排蛋麵包(?)"->超級好吃!!!

 

 

-----------------------------------------------------------------

天哪~兩點了!

還有六個小時林書豪就要上場了

看來我是來不及遇見他了

我真的好宅,晚上吃完晚餐後,就坐在沙發前一直到現在

連包包也是背著的狀態 冏rz...

 

大家晚安了,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不然台北真的改名叫做雨都算了 (怒)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