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噗噗的黑煙,拿來種樹好嗎?

 天然呆的話,吃一點聰明丸好嗎?

 

大樹說,黑煙讓我烏煙瘴氣

天然呆說,聰明藥丸對我沒用

我只需要我需要的

 

我只需要我需要的

 

 

 

 

 

創作碎念

 

拉拉拉~今天晚上又發瘋地來畫圖了~

最近都習慣好遠睡阿,真是糟糕的習慣 >"<

今天把相機放在公司了~忘記帶回家

這才發現智慧型手機的好^^

 

HTC CAMERA360 APP的LOMO好冷調

但也很適合今天的主題-天然呆

很喜歡這樣圖+文的創作

就算只有短短的,也有種創作帶來的感動

 

下面是今天在公司用手機拍的保麗龍

2.jpg

3狀的保麗龍實在是太可愛了

都沒看過保麗龍長這樣的

他們安安靜靜地躺在運送來的箱子裡

是我把他們互相卡在一起

這樣就算天氣冷也不怕了 ^^"

(我果真是天然呆阿~)


有時候覺得,他人的創作是一面鏡子

帶給自己不同的體驗

(所以並沒有要解釋上面圖文兒的意思 XD)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與想像

並沒有什麼才是最正確的

你看到了什麼?

有你自己嗎?

 

4.jpg

不開心的話就吃顆巧克力吧 :p

 

最近奈良美智的作品到了 (大心!!!)

改天開箱跟大家分享嚕~

(現在還沒想到有趣的開箱方式 (暈))

 

↓↓奈良美智橫濱手稿↓↓

5.jpg

 

 

 

 

每個人都可以在適當的時機,做自己的天然呆

陪自己走過艱困的時期

天然呆可是一點都不呆呢!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