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复制).JPG

某個靜謐的夜晚

與你不期而遇

.

.

.

.

.

最近新買了一隻德國製的簽字筆(??)

某個晚上,興沖沖地拿起它

畫下了這個女孩兒

以及髮中的星芒

.

.

.

一直都還未完成這幅畫

直到今天,突然有了靈感

在聽到五月天星光電影的主題曲-星光

 

作詞:阿信
作曲:石頭
編曲:五月天
監製:五月天 

星空歌詞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沉默
回憶 青春 夢想 何時偷偷隕落?
我愛過 然後我沉默 人海裡漂流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 從沒想過
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

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 看我淚流
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 擁抱我?

細數繁星閃爍 細數此生奔波
原來 所有 所得 所獲 不如一夜的星空

空氣中的溫柔 回憶你的笑容
彷彿只要伸手 就能觸摸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 從沒變過
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
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
陪著我...

.

.

.

特別喜歡上面兩句歌詞

旋律好聽,MV的故事也蠻動人的

(雖然小童星演技待加強^^")

雖然沒有看過"星空"這部電影,但看過預告

星空中,導演製造出的電影場景很美

也讓我加入了創作當中

↓↓↓

3 (复制).JPG

 

除了燦爛的星空

十二月已經來臨

最近耶誕節的氣氛愈來愈濃厚

天氣也漸漸寒冷了起來!

2 (复制).JPG

有點拼貼感覺的耶誕樹

送給大家 :)

 

完整的創作如下

↓↓↓

4 (复制).JPG  

因為沒有打草稿

所以許多地方覺得應該可以畫得更好

有點飲恨>"<

不過沒關係,至少我也還蠻喜歡的 :p

 

最近聽到一句話還蠻讓人印象深刻

"不要忘記你22歲的眼神"

 

的確,時間不等人

永遠要記得自己的初衷

保留對某些事物的熱忱

避免遺忘最珍貴的東西

畢竟那是自己活下去的動力

 

 

對你來說

最珍貴的事物又是什麼呢?

 

 

Hope You Like it! ^.<

 

 

 

創作背後

其實這些褐色照片是一場誤會XD

因為上次拍照時,復古濾鏡忘記關掉了Orz...

後來看照片時,一直覺的怎麼這麼地"咖啡"...哈

不過就將錯就錯吧~

看起來好像也蠻有fu的

@寒冷的夜晚

晚安了大家!!!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