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_2.jpg

心裡的感受有時候跟身體的反應是不成正比的!

好久沒發文囉。。。((應該也沒人發現吧! (笑)

好久沒畫畫囉。。。((星期五的晚上突然興致來了! (第一張不太成功)

 

時間是自己的,也有人說:「時間像乳溝一樣,擠就有了!」

說的沒錯! 但現實總是不是長得這麼完美,跟林志玲一樣。

不停來襲的工作,就像天上不斷飄下的雨一樣,塞滿了我整個心靈,無法喘息。。。

 

自己個性有點龜毛,所以無法草草了事,敷衍做做!

沒做完的事情,就像如影隨形的包袱,一直壓在我的身上。

沒完成的交代,其實自己也感到很抱歉,對這樣的我也覺得很不應該!

 

但還好,

有著這樣可愛的一群夥伴陪伴、

有著相信我的人願意交付我這樣的任務、

有著給我愛與關懷的你們,

明天,暫時忘卻無形的壓力,繼續樂觀地微笑吧!

09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