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 the life

 

 感覺生活

生活感覺

 

 

 

 

 

 

- Creation ideas -


小米 (上圖在碗裡的太陽先生)

是當初為 「米田共創意行銷」 量身打造的角色

 

他很溫暖,但帶著純真

他很有活力,但也會自卑

他想擁抱黑暗,但也害怕自己的陰影

 

小米以自己的方式認識這個世界

希望有一天

也能為大家帶來溫暖

 

他可能是你我他當中的小小縮影

也可能是我們期待的

那個太陽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因為它使我重新思考平常容易忽略的事物

例如:太陽有陰影嗎?

太陽平常都在做什麼?

 

每周的繪製主題對我來說

都是一項新的挑戰

這禮拜的主題是:「感覺生活」

 

就算現在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運用

還是很容易埋頭在創作的大海中

忘了好好感覺生活

 

  感受,今天植株的花又開了一朵

感受,今天的溼氣好像又重了一些

感受,今天的小魚又長大了0.5公厘

 

這些小小事,多努力地在招手

希望我們去經驗及陪伴他們

:)

 

 

親愛的你

今天,感受生活了嗎?

 

 

 

 

- 延伸閱讀 -

  小米系列  

小米系列過去作品

 大家可以點上面的超連結

觀賞過去的七則作品

 

 

 

分享完畢啦~

不過有一個小小的心得

用PS畫黑白創作還蠻傷眼睛的 >"<

眼睛閉起來的時候

黑的就變成白的,白的變成黑的

 我在想...

是不是該去買一個比較大的螢幕呢...

 

大家喜歡黑白的創作嗎?

 

 

 

 

同步更新於:DiDiLife粉絲團 / LoveField(米田共創意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