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7_4.jpg

人生有什麼值得我們去把握的?

就像每天掛在天上的太陽

不懂得抓住片刻的溫暖

稍縱即逝

即使只有一下下

也要記得當下的感動

 

 

創作背後

啦~啦~啦~今天開工啦!

(也意味著我的 每日繪圖日記 要重新開張了!!!>"<)

雖然沒有在辦公室開工

但也在咖啡館開工了 orz....

大家開工有領到紅包嗎?

 

每天起床

最期待的就是看見外面的太陽

被陽光照耀包圍著,不禁覺得,真好!

應該是失去陽光太久了

才發現它的好跟重要性

生活中的小小確幸

不能被遺忘太久

 

在打這段文字的同時

邊聽著五月天的"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這歌詞還真長...orz...)

突然發現心境好像蠻吻合的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主唱:五月天
作曲:怪獸
填詞:阿信
編曲:五月天
監製:五月天


年輪裡面有鐘 皺紋裡面有鐘
就算暫停全世界的鐘 也停不了 一秒鐘

跌倒以後有痛 後悔以後有痛
問你最痛會是哪一種 答案說明所有

想像你的孫子 孫女 充滿光的瞳孔
正等著你開口 等著你說 你最光輝 的一次傳說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以你為名的小說 會是枯燥 或是雋永

從前只想裝懂 裝做什麼都懂
懂得生存的規則之後 卻只想要 都不懂

如果人類的臉 長得全都相同
那麼你和人們的不同 就看你怎麼活

想像你的白髮 皺紋 緊貼你的輪廓
你最終的朋友 就是此刻 那些最瘋 最愛和最痛

每次衝動留下的 都有所不同
然而有天你會懂 就是那些 讓你不同

每滴眼淚掙脫後 都帶走懦弱
感動總在衝動後 苦澀回憶 都會溫柔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然而大多的自我 都緊抓著 某個理由

每個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情還不做 你的理由 會是什麼

  

最後兩段寫得很棒!

 

之前有人問我 手繪作品如何轉換成電腦檔案

老實說,我都是用照相的耶^^"

家裡的掃描機輸出效果不太好

我就索性用照的,再用軟體後製

 

今天作品是用之前介紹過的線上繪圖軟體-pixlr 進行後製著色

這個軟體有個很大的優點:是中文的!

所以大家如果嫌打開photoshop或painter很耗費力氣的話

不妨用用看 pixlr 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創作

如果大家能 推一個 ~ 或留言的話 ~

我會很高興的 T^T~

有些事現在不推 一輩子都不會推了! XDD

 

我現在每天都望著最新留言興嘆~

一次又一次的期待落空

在心裡推測大家忙碌的原因...Orz...

你說我這樣是不是病了!!!

 

久違的圖文兒‧繼續努力!!!

晚安~推一個吧!

  push me.jpg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