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a44a0-42a8-11e2-8dd9-cb98cd166ceb

 

想買御范糰明信片的大家
可以到下面網址開始下單囉!

購買及活動頁面

 





預購時間從12/10~12/19結束
這期間下單會贈送我與力恩君合作的隱藏版
總共是8+1(隱藏版)的明信片組合
總價是280元 (有包含30元的處理費喔!)
(滿一千元就不用處理費用了)

除此之外,DiDiLife化身成傳情小天使
只要在購買頁面留下你想對朋友說的話
DiDiLife就會親筆寫下這段祝福的話
幫你寄明信片給你的好朋友!
(名額只有五十位,款式隨機出貨)

但大家要注意一下發文的格式
務必要在框框裡標籤你的朋友 (@帳號)
還有 @DiDiLife
我們才知道要寄給誰喔!

發文格式:
「我想對 @__ 說:『_____。』
請 DiDiLife 幫我寄送。」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


P.S.
國外的朋友如果想購買的話
請先私訊給 DiDi
我統計運費後會再回你喔!

 

 

 

 

- 詳細辦法 -

[預購限定小禮] DiDiLife x 力恩君 聯名創作明信片


[預購期間你說我寫活動] 即日起只要在本購買頁面用30字留言寫下你想對朋友說的話,

DiDiLife就會幫你寫一張卡片送給他喔。

(留言的前50名的粉絲限定,DiDiLife會寫訊息跟您要收件資料。)

格式範例 (請務必使用 FB 標籤功能。):

我想對 @__  說:『_____。』 請 DiDiLife 幫我寄送。



 

 

 

 

 




購買頁面 ↘
購買及活動頁面

 

 

完整創作故事分享 ↘
http://didilife.pixnet.net/blog/post/94178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