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7.jpg  

這張有特別作了動畫

請至:分享位置1分享位置2 觀賞 (哭)

 

滴滴喜歡雨天

雨天的節奏,時快時慢

雨天的聲音,滴滴答答

雨有雲的樣貌

家的味道

雨的形狀 |讓滴滴想要依靠 

 

滴滴在雨天出生

在雨中呼吸

在雨中漫步

 

0423.jpg  

細小的雨滴陪滴滴說話

 

0917.jpg  

 較大的雨滴教滴滴試著強壯

漫天的雨滴讓滴滴分不清誰在說話

 

 

聽不見是誰在說話沒關係

 IMG_15292.jpg  

只要靜靜地

觀賞雨的美

 

 20101110145956343.jpg

 雨在心中

心在雨中

就能飄浮到任何想要到達的地方

 

 

 

 

創作碎念

上次已經潑了一篇流產文

一直想說,改天真正下雨的時候

再來發這篇雨滴文

今天似乎有較充裕的時間

但實在是沒想到這個GIF動畫原來不如想像中容易 (哭~)

 

是這樣的

動畫需要的圖片素材早已製作完成 (step1)

上次製作動畫的部分也克服了 (step2)

(最後決定投向偉大的 photoshop cs5 動畫(影格)

 沒想到...噹噹~

怎麼在部落格中上傳GIF圖檔也只是張不會動的圖片 (step3)

(真的是糗斃了!!!)

 

最後詢問GOOGLE大師

他告訴我....

「親愛的滴滴,要先上傳到網頁空間,將連結貼回部落格,才能正常顯示動畫唷!」

 

原來如此 (抄筆記)

今天又上了好重要的一課

謝謝估狗大師!!!

 

 好啦~廢話說完了

 來聊聊這次的創作吧

其實這次的創作不是同一時間完成的

有些是用舊圖 (手繪那兩張)

有些是新畫的

 

因為台北實在是太愛下雨了

有天就想做關於雨天的主題

在雨天拿著相機到處亂拍

在民權大橋上拍到了有點像城堡的那張照片

(當時是坐在公車裡 XD)

回家就畫了滴滴跟香腸人坐在外面看雨

 

後來突發奇想

覺得做個雨天的動畫應該會很酷齁

便開始了研究 GIF動畫 的過程

才有了第一張的下雨圖

 

這次的創作似乎整體感較低

有些是手繪、有些是電繪

會不會顯得有點雜亂呢?

(歡迎大家賜教 mV_Vm)

 

主要想表達的

除了滴滴與雨天的關係

也是希望在煩悶的雨天

讓大家可以思考

用不一樣的心情去面對

或許就能改變你眼中的世界

 

本人其實真的蠻討厭雨天的

但常常有時靜靜地坐在窗邊,欣賞雨的時候

就會發現...其實下雨天也是蠻美的唷~

20100715012026571.jpg 

 

 

分享給大家~

大家如果覺得我的創作有"一點點"不錯的話

可以不吝嗇地給我鼓勵唷~

(留言、按讚、或分享都可以^ ^)

 

創作的路是孤獨的

希望有大家的相伴

讓我有動力,持續地執行下去

 

d.jpg  

 

 

後記:

好像動畫又看不到了

真的好討厭阿~T^T

我我我...先放棄好了...Orz...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