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拜 「我可能不會愛你」 所賜

總人次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一千了~!!!

雖然是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微小的數字

還是不免俗的慶祝一下 \^o^/

 

想到前不久才剛過 "100慶"

DIDI 100 002-final2.jpg   

http://didilife.pixnet.net/blog/post/69160073

 

沒想到一下子就來到了一千!!!

7.jpg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事情總是難持之以恆

希望未來能有愚公也難移的堅強毅力,持續地創作~

讓更多人看見滴滴、其他小人物,以及他們的故事!(握拳)

(現在還在上班Orz...,故事等我之後較有空一定跟大家好好地分享^ ^)

 

 

創作背後 

今天的"創作背後"要分享的是:

↓我的新畫本↓

2.jpg

因為之前同事送的 WORKING HOUSE畫本被我畫完了~

那天在誠品,看到這本覺得不錯

畫完似乎還可以撕下來送人當明信片

便速速地給他拜下去了!!

在封面畫上可愛的滴滴及香腸人,綁起黃色的蝴蝶結

有種像看到自己孩子般,非常幸福的感覺 >////////////<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

畫本的扣環(??)在上端是明亮的黃色,下方才是原有的黑色

當時看到整個大心~覺得也太可了吧!!

3.jpg

表面的格紋觸感也很有質感

4.jpg

旁邊還可以綁起黃色的蝴蝶結 (大)

5.jpg

在誠品也買了一枝筆(下方數上去第二枝)

(當時還想著...這枝筆可是一個便當的價格耶!!!)

今天也在金石堂也買了最下方UNI的黑筆

最上面三枝之前有在下邊這篇文章中介紹過↓

蜻蜓牌雙頭色筆之牛刀小試!

這些筆就是我現在創作用的工具嚕!!!

 

由於本人我,目前跟繪圖板還沒有混得很熟

(處於有點曖昧期,還不明朗的階段)

為了加快生圖的速度

只好先在紙上畫下構圖,再到電腦上修圖嚕!!

下面是我在新本子上的構圖↓

6.jpg  

(旋轉後的階梯,大家看起來好像在 坐雲霄飛車 唷~XD 胖大星似乎玩得很開心!!)

 

在紙上繪製完大致的構圖後

就會到電腦進行上色、後製...

像本篇圖中的"掉漆"就是在PS裡

不小心把油漆桶倒到外面的美麗錯誤 :)

後來似乎覺得這樣也不錯看,就將錯就錯嚕!!

 

 

時間也晚了,擔憂我的小心肝

要來很倉促的跟大家說再見了 >"<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更多創作~

&...最近實在是冷到不行~~(抖)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嚴防感冒)

晚安

 

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