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每個禮拜日的臉書都會被某件事瘋狂的洗版XD

周遭的朋友現在都在迷『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偶像劇

尤其劇中的許多台詞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這次幫大家整理了一些經典的台詞

讓大家重溫一下此劇的許多動人時刻~

 



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的台詞實在是太多了

以下就以劇中人物來做區分吧~~

(有錯請指正嚕~)

 

 

李大仁的青澀告白 

2.jpg 

「如果我看過妳看過的世界、走過妳走過的路, 是不是就能更靠近妳一點?」


3.jpg   

你是沙漠裡的一朵最珍貴的玫瑰,只希望你是快樂的,那我也就不會有遺憾。」 

 

「妳不要擔心自己的不一樣,應該要驕傲地相信,妳是最與眾不同的。

妳正義、聰明、直率、磊落,還有不輕易妥協,就是這麼的獨一無二。

只是沒有人懂,這或許也是別人覺得妳最不完美的地方吧。」

 

「我想換一座城市,就算被困著,應該也能擁有旅行般的心情吧!」

 

「找一個對的人, 然後好好去愛。一個妳跟他在一起, 然後又可以舒舒服服做自己的人。」


3-1.jpg

「為什麽我這麼努力不去愛你,卻又在某些時刻會突然瓦解…」

 

「我一定要,努力地,不愛你。」

 

「因為,我要對一個人負責。」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青澀的告白打動你了?

李大仁真是名副其實的苦情小生

每每聽到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說出這些話

總是讓人不自覺地揪心啊~

不過也常常在想

現實生活中是否真的有這麼完美的人物?

仔細思考

李大仁的優點

或許剛好也是他的缺點!

在某些時候,或許會變得有點懦弱

     畢竟,人絕對不可能會是完美的^^”

4.jpg  

 

 

 

 

 

 

 

 

 

 

 

 

 

 

程又青的熟女宣言

5.jpg

「再也沒有人,可以規定我們頭髮的長度!」

6.jpg  

「欸,你有沒有一個感覺?我們的十七歲,好像不過才是去年的事。

 

「原來,我並不是一個等待提領的箱子,而是一個可以裝載很多故事的包包。」

 

「我要用我自己的錢,買我自己的包包,裝我自己的故事。」


7.jpg

「為什麼我們一生追求的東西,其實在擁有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失去了呢?」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被心動騙了。

我們以為我們愛那個人,但其實我們愛上的,很多時候都是新鮮感製造的怦然,而不是那個人。

等到三個月過去了,當你看膩了這個人的臉,習慣了他的親吻擁抱,他就會變成只剩下糖水的可樂,再也不能給我們怦然了,

於是我們就繼續尋找下一罐可樂

你呢你真的愛過嗎?」

 

「我忽然發現,自己正在走一條回頭路。

我忽然發現,我真正不甘心的,是我還在意著那個人。

我忽然發現,過去這五年的努力與得到,竟然被我遺忘在一個『重要的地方』。」

 

8.jpg  

「多喝水,淨化生命、淨化愛情、淨化蒙蔽的真相。」

 

我也想當個自信魅力熟女!

很喜歡『我可能不會愛你』中

程又青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角色

她的出現也反應了現代社會

某部分女性的現實縮影

許多台詞都紛紛打中了我的心

不禁在心中想

沒錯、真的、就是這樣!

 

很喜歡她自然、率真、又不失體貼的個性

在某些時候,她並不像表面上那樣地堅強

容易被其他人的話所影響

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添加了這些元素

更令人動容!

 

 

丁立威 

9.jpg

「我不能活在沒有你的城市」 

(這句話其實頗肉麻的XD)

是霸道?還是溫柔?

丁立威在『我可能不會愛你』

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可能是李大仁跟程又青之間的程咬金

也可能是兩人關係中愛的催化劑

窒息的愛令人印象深刻

當中有蠻多限制又青的部分

身為女性的我也頗不能接受>”<

 

不過愛情的確是主觀的

不能說當局者迷

但很多事情的確是當事者才能體會

也有權利做決定

關於丁先生的爭議 

老在朋友圈中獲得熱烈的討論

詳情請見以下圖片 

↓↓↓↓↓↓↓↓ 

 10-1.jpg

10-2.jpg

10-3.jpg

(為保護當事人之人身安全,已進行馬賽克處理^^”)

以上的言論,看看就好~

這是個自由的時代

就像12/3總統辯論一樣

每個人都可以各自表態XDD

 

後記 

原諒我的私心

把『我可能不會愛你』每個角色我最愛的台詞放在上面XD(丁立威)

角色對應台詞的部分

如有誤,歡迎大家熱烈地指正!!

畢竟我也只是憑著我模糊的印象來分類阿~(遠目)

 

老實說,我覺得『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男女主角很厲害

在劇中演的超自然

好像真的就有一位李大仁跟程又青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還是是我入戲太深XDD)

 

會這樣說是因為在前幾集中

李大仁在Maggie家,語重心長說了一些話

11.jpg

當時的我,倒抽了好多口氣(~)(~)

想著

 

如果今天是其他演員來演這部戲 

說著同樣的台詞 

會一樣的好看嗎?

 

腦中馬上浮現的是

其他很有梗的演員

深情款款地看著Maggie

講著

「不要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愛情不是條件式 

 

我想我應該會馬上心一揪

(跟上面不同的揪法)

外加抓著遙控器、按下轉台

過了數分鐘,再偷偷地轉回來XDD

就好像看到某人在路上跌倒很糗

為了禮貌,不自覺地將頭移開

但還是會用餘光偷瞄一樣的道理^^”

 

好啦~晚了~~不多說啦!!

大家一起期待今晚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吧!!

劇快演完了,可要好好珍惜才是 ^.<



12.jpg 

 

 

 

 

延伸閱讀 

『我可能不會愛你』官方粉絲團

ETtoday新聞雲「大仁哥名言」民意調查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