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有你的夢想嗎?


哈哈哈,這篇其實欠好久了 

一直沒有時間整理照片

今天就來速速發布!

 

2011年十月的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總共有三個展區

松山文創園區(9/30-10/30)

南港展覽館(10/22-10/30)

世貿展1(10/22-10/30)

這次的參觀文是以展期最長的松山文創園區為主!

(都要月底了,其他兩個展區大概望塵莫及了>”<)

其實根本就是十一月中XDD

2.jpg  

(雙十節當天人超多的阿~~)

 

其實之前一直很好奇

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廣告下得這麼大

到處都可見Master D/D的蹤影

(請見前一篇:橘子猴、Master D傻傻分不清楚。。。)

為何展期這麼地短

真的還蠻可惜的!

 

話不多說

趕快來分享這次台北設計大展的照片吧~

由於時間窘迫

沒有參觀完全部的展區

(有些還要排隊…Orz…蠻像花博的^^”)

這次參觀了以下的展區



3.jpg




設計玩家展

(其他展區照太少照片啦~先分享這個有趣的展區吧^^")


4.jpg


顧名思義

這裡有很多設計玩家分享他們的作品

整個展區所佔的空間蠻大的

以不同品牌/創作者區分位置

這裡是殺底片及荷包的好所在

產品多得令人眼花撩亂

逛了一圈,似乎沒有特別的主軸/主題

以下就分享我覺得蠻有趣的作品吧:p

 

5.jpg

猜猜這是什麼?

應該還蠻簡單的!

沒錯~就是肥皂

(我想左邊應該是竹炭系列的吧XDD)

如果真的買回家

我應該會捨不得用^^”

 

6.jpg

蠻精緻的玻璃(??)杯組

質感看起來很不錯

但價值也不斐阿~~

我想會很深得愛喝下午茶之貴婦的心:D

 

7.jpg

動物園系列的燭台

猜得出來這些是哪種動物嗎!!??

(有幾隻感覺還蠻抽象的>”<)

↓之後也有看到動物書籤↓

8.jpg  

動物書籤深得小女生的心

當場看到好多國高中女生掏腰包在買這個

 

9.jpg

很美的燈飾(有我有我XDD)

我記得這個要價更不斐了!!

現場有很多類似這種金屬材質的作品

 

↓也有一些瓦楞紙材質製作的成品↓

10.jpg

(會坐壞吧XDDD)

 

接著是很有創意的作品

11.jpg

再來猜猜看我是什麼???

14.jpg

我哩我哩!!??


.

.

.

.

.


13.jpg

猜對了嗎?是杯蓋唷!!

(另一個是水壺~)

但水壺看起來很像橡膠材質

會讓人擔憂是不是不能耐熱orz…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立起手機的秘訣!!

15.jpg

如果我有智慧型手機(à古人!!)

一定會買一個這個XDD




設計玩家展也有很多作品是可以跟人產生互動的

16.jpg


自動翻書機

真的還蠻神奇的唷~

手一揮就會自動幫你翻頁了捏!

17.jpg


新聞有報導這令人手癢的環保筷兼手槍

看這弟弟玩的多專注呀~~

18.jpg

也讓我想到了小時候的回憶^^”

 

逛累了嗎?

來杯咖啡休息一下吧^^

19.jpg  

 

這次主要分享設計玩家展的照片

(也是因為其他展區拍的較少XDD)

光這展區

就可以逛超級超級久的

最後還是不免抱怨一下

這次展期真的好短好短

短到我拖稿都沒有正當的理由>”<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這次展覽...

去看看其他好玩的設計展啦~~

晚安!滴滴跟大家說再見!!

 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